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董卫来公司访问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473    [返回]


 527日,于玉森副总经理会见来访的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董卫一行。公司技术总监、副总工程师高玉生,市场总监、智慧水利事业部总经理刘满杰,副总工程师耿振云参加会见。


于玉森对董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技术力量和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对智慧水利事业部的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及其应用领域和发展方向做了说明。


董卫对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在校企联合、产学研创等方面与我公司加强合作。


双方就航测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在智慧水利、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