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副院长王海军来公司访问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439    [返回]


528日,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会见来访的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副院长王海军一行。


何志华对王海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公司与内蒙院的深厚友谊,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业务布局和总承包业务良好发展态势等方面情况。


王海军高度赞扬我公司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和客户思维的服务理念。他表示,两单位历史渊源深厚,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综合性一体化全过程咨询服务、总承包业务、协助业主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生产采购管理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