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天津市水务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杨玉刚来公司访问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22    [返回]

528日,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会见了天津市水务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杨玉刚一行。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市场总监、智慧水利事业部总经理刘满杰参加会见座谈。


何志华对杨玉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智慧水利事业部的业务范围、技术特长和大清河智慧水利建设初步构想,希望智慧水利事业部和天津市水务局合作打造天津智慧水利,更好地服务于地方水利建设。


杨玉刚对智慧水利事业部在新兴业务拓展、新技术应用和水利信息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天津市水利信息化建设概况。他认为,双方在天津市的调水、供水系统、城市洪涝监测,河湖长制、岸线管理、节水管理、水质遥感监测等信息化建设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