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研究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052    [返回]


527日,公司召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水利部党组、天津市委以及天津市农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段文生副书记、房德山纪委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央在中美贸易摩擦等重大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和采取的有力应对措施,水利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和水利部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培训班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边建峰传达了《中共水利部党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及天津市、市农委关于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原则通过了《公司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意见》。


张仁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公司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用作风建设成效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二是把思想理论建设作为作风建设根本任务常抓不懈,解决信仰宗旨问题;三是把促进公司改革发展、提高公司整体生产力作为作风整治的着眼点,在履行职责、开拓创新、工作态度、苦干实干等方面找差距,促进工作改革发展政策落地,取得效果;四是把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作风整治的重要任务,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基层党支部;五是把以问题为导向作为作风整治的突破口,作为抓手,有的放矢,提高效率。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