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参加“2019水利企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880    [返回]


62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主办的以“治水新思路引领水利企业战略转型”为主题的“2019水利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开幕。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副总工程师兼智慧水利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耿振云参会。


大会对“20172018 年度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我公司获得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称号,李孝振董事长获得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家称号。吴正桥作为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作了题为《关于规范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的几点思考》的主旨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昌明,水利部建设司正司级督察专员田克军,水利部信息中心主任蔡阳,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副司长乔建华,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张清勇等领导专家分别围绕水文水资源综合模拟系统、市场监管、水利十三五规划、智慧水利发展及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等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大会宣布成立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我公司为首创会员单位。


在随后举行的“2019上海国际水利展暨水利企业发展成就展”上,我公司作为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参展,展示了我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