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检查组赴白龙江引水工程勘察现场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371    [返回]


近日,为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文生率检查组赴甘肃,对白龙江引水工程勘察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段文生实地查看各勘察作业区域和人员驻地,听取现场工作汇报,检查勘察作业相关安全管理文件资料。他指出,白龙江引水工程是公司重点推动的项目,勘察作业时间紧,任务重,安全工作压力较大。作业现场受周边环境、设备状况及人员构成等因素影响,存在一定安全风险,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危险源辨识,做好预先危险性分析,采取切实可行的安全控制措施。


段文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二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各作业队伍和人员安全生产职责,及时签订安全协议,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三要强化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重点检查设施设备安全性能、安全控制措施落实情况,应急处置资源配备情况、现场作业人员应急技能水平等方面内容。四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不可掉以轻心,忽视红线。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