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贵州省印江县岩口水库建设工程前期工作合同》签约仪式在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685    [返回]

       6月17日,《贵州省印江县岩口水库建设工程前期工作合同》签约仪式在公司举行。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长张浩然、副县长熊飞、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常继成出席签约仪式。

       张浩然在介绍了印江县县情后表示,岩口水库项目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承载着印江人民的期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项目立项前景充满期待。希望中水北方公司将该项目做成标杆项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孝振对张浩然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纵向一体化发展模式以及四大业务版块发展态势。他表示,公司作为水利部直属企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和部党组治水思路,积极践行国企使命,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攻坚克难,不负重托,全力做好岩口水库项目前期工作,为印江县脱贫事业发展助力。

       熊飞和常继成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公司技术总监郑永良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