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培训班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308    [返回]

     7月1日,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培训班暨研讨会。公司领导李孝振、何志华、张仁杰、宋长申、常继成、房德山、于玉森、吴正桥、张有发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文生主持会议。公司总监、副总工、各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文化和战略引领,在价值体系层面,凝聚提炼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和好员工标准;在战略管理层面,制定实施“四五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愿景,围绕不同的管理职能和业务板块制定发展战略实施规划。目前,公司正着手通过提炼公司精神、凝聚职能文化与部门文化、明确员工个人愿景,构建较为完善的公司文化体系,并在此基础上确定规范公司各项工作和行为的基本理念、基本原则,制定公司企业管理总纲。

       本次会议标志着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建设和管理总纲制定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