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领导赴西洋河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554    [返回]

     7月31日至8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赴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抵达当日,宋长申全线查看施工现场,听取PMC现场负责人和设计人员介绍,不时提出问题,深入了解情况。

     8月1日上午,宋长申主持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听取PMC及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汇报,同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和分析,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之后,再次对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对相关问题的落实提出要求。

     8月1日下午,宋长申主持召开PMC项目管理工作会议,要求PMC管理工作做到标准化、精细化,提高安全意识、创新管理思路、提升管理水平。

     在工地期间,宋长申与天津市水利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鲁桂祥一同拜访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就工程建设重点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