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张海峰来公司访问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534    [返回]

      8月 5 日,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会见来访的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张海峰一行。

      杜雷功对张海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他说,为落实国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公司近几年将生态修复设计融入各领域各项目设计之中,得到相关方的充分肯定。公司花园式办公环境就是生态化设计理念最好的体现。

      张海峰介绍了自然资源部海洋三所的发展沿革和业务领域。他对我公司和各专业院所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态化设计理念表示认可,希望双方能够在海岸整治、海堤生态修复等新领域的项目上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