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国水利报》重磅文章专题报道公司副总工程师杨海燕事迹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614    [返回]

      8月15日,《中国水利报》头版显著位置发综合消息及导读,第五版整版发人物通讯,专题报道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杨海燕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水利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原文摘要:

      杨海燕作为中国水利水电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以实现国家富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用责任、毅力与担当,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创新奉献的故事。她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真谛,有力弘扬了新时代科学精神、水利精神,展现了中国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十六年来,她以“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以先进的设计理念,推动国际大坝和水工建筑物技术进步,在“一带一路”上用水电照亮世界人民,用光明带去“中国温度”,为打造甘苦与共、命运相连的发展共同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