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水利部河湖司副司长刘冬顺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631    [返回]

      8月13日,水利部河湖司副司长刘冬顺一行专程来公司就河湖信息化补短板、河湖管理强监管方面业务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副书记段文生会见刘冬顺一行。

      李孝振对刘冬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及智慧水利事业部组建的目的及发展目标。公司市场总监、智慧水利事业部总经理刘满杰介绍了近几年公司在河湖信息化及透彻感知手段在河湖监管方面的应用,并就如何为河湖司“河湖信息化补短板、河湖管理强监管”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撑提出意见建议。

      刘冬顺感谢李孝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交流。他指出,中水北方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河湖(水)生态文明建设,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具备较强的能力。他还为我公司河湖管理业务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积极创造平台和条件支持我公司的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与会人员就河湖信息化补短板,河湖管理强监管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