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云南保山市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思路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435    [返回]

      近日,保山市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思路座谈会在保山市水务局召开。保山市水务局局长马子兴主持会议。保山市各区县水务局等有关单位领导、专家和代表共计50人参会。我公司云南分公司、水战略规划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规划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水战略规划研究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公司规划编制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理念优势和服务优势,宣讲了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的重要性,汇报了水安全保障规划的编制思路、编制方法、进度安排和工作建议,解读了水利部和财政部近期涉水工作安排和政策导向,并表示将竭诚为保山市水利战略规划、发展规划、专业规划、专项规划以及流域(区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撑。

      马子兴对我公司的资源优势、技术实力和服务意识高度认可,对“六个安全”规划任务和“上搭天线、下接地气”规划理念高度赞赏,对保山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提出要求,强调规划编制要把握政策方向,体现保山特色,确保措施落地。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信任,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编制高质量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助推公司做强战略规划板块业务、拓展保山市乃至云南省市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