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印度尼西亚可再生能源协会执行董事Mr.Paul butarbutar一行来公司访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509    [返回]

      9月20日下午,公司工会主席张有发会见印度尼西亚可再生能源协会执行董事Mr.Paul Butarbutar、国际小水电中心副处长董国峰一行。

      张有发对Mr.Paul Butarbutar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服务理念和核心优势,介绍了公司海外业务、新能源、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总承包、智慧水利等新兴业务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印度尼西亚可再生能源协会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

      Mr.Paul Butarbutar表示通过本次访问,非常认可我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经营理念,希望与我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水利水电传统业务和新能源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邀请我公司参加11月份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可再生能源论坛。

      公司副总工程师陈绍松、杨海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