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中标淀山湖(元荡)暨‘蓝色珠链’区域水下地形及底泥勘察测量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794    [返回]

     近日,公司中标“淀山湖(元荡)暨‘蓝色珠链’区域水下地形及底泥勘察测量采购项目”。项目包括上海市青浦区淀山湖、元荡、“蓝色珠链”三个湖泊的大比例尺水下地形测量、底泥分层勘测、专题图集制作及水下地形及底泥三维分析决策系统开发等工作。

     该项目是公司继2003年太湖1:10000水下地形测量、湖面利用调查及湖底淤泥调查测量项目和2018年太湖水下地形测量及污染底泥勘察项目后,再次承接湖泊水下地形及底泥勘测项目。此次项目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湖泊水下地形测量及底泥勘测方面的技术优势,为公司完善在华东地区的经营布局以及后续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组建有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项目组,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