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水利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343    [返回]

     10月23日,水利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水规总院主题教育指导组一同调研指导座谈。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段文生参加座谈会。

     段文生从公司主题教育组织情况、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在公司全面掀起了主题教育的热潮,形成了以主题教育推动解决公司实际问题、“不等不靠、先行一步”、主题教育范围全覆盖等鲜明特色。

     水利部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史立新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公司党委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对主题教育认识深刻、高度重视,有效利用了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谋划早、开展实,多措并举,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她还对公司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切实做到“正确认识讲政治、科学方法讲技巧”。一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准确把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力戒形式主义,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上下联动的态势持续推动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要注重总结主题教育的特点、亮点,及时上报相关材料。

     水规总院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胡华斌向水利部第二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总院指导组工作情况,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公司5个党支部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前,水利部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