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新疆水利厅党组成员、水利部新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彭国春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626    [返回]

     10月21-22日,新疆水利厅党组成员、水利部新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彭国春、副院长李文新、总会计师李鹏一行来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何志华、党委书记张仁杰、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副总经理金泰植、工会主席张有发等会见彭国春一行并座谈。

     张仁杰对彭国春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市场布局、转型升级和新业态业务发展、组织构架改革、考核分配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公司与新疆院的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彭国春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学习中水北方改革发展经验,为新疆院改制提供借鉴和帮助,希望中水北方和新疆院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开拓新疆市场。

     公司市场总监刘洪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新疆院调研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并就相关项目合作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