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唱响中国梦,共筑地质魂”——公司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140    [返回]

     11月6日,公司举办了以“唱响中国梦,共筑地质魂”为主题的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副书记段文生、副总经理宋长申、工会主席张有发以及各部门的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勘察院承办,分为“唱响初心”“沉淀情怀”“仰望星光”“颂吟足迹”“踏歌前行”五个环节。激昂的《水利建设者之歌》,唱响了水利人的初心,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序幕。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阁春教授引经据典,纵观古今地讲解了“传承、进取、担当、奉献”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仰望星空”环节,观看了李德威教授生平事迹短片和公司优秀勘探队员先进事迹介绍,被李德威教授为地质事业奉献终生的精神所折服,为身边有这些优秀员工感到自豪。“颂吟足迹”环节,两位主持人深情地朗诵了长篇诗《追梦地质人》,生动展示了地质人的风采。一曲《勘探者之歌》,将本期道德讲堂推向高潮。

     本期道德讲堂展现了公司员工“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营造了学习先进,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对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