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收到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30位学子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492    [返回]

     近日,公司收到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30位莘莘学子发来的感谢信。

     2018年,公司捐赠100万元,在河海大学设立“中水北方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在我公司设立的创新课题中取得成绩的学生和资助经济困难的学生。时至今夏,第一学年奖助学金(20万元)已经发放完毕(奖学金20名,助学金10名)。为表示感谢,河海大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和获得奖助学金同学给我公司发来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同学们在信中介绍了自己的成绩及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均表达了“滴水之恩以涌泉相报,努力做到更好,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决心。一位同学在信中写到:中水北方助学金帮我圆了继续深造的梦想,犹如冬日里的暖阳让我感到了温暖……,未来的我或许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人物,但我会尽己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中水北方的公益精神发扬光大,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公司将继续在“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推动校企全面合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