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来公司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417    [返回]

     1月7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湘成一行莅临公司,就公司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总经理于玉森、纪委书记房德山参加汇报交流。

     张仁杰对罗湘成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抓市场、抓改革、抓文化、抓战略、抓人才、抓党建等6个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房德山汇报了公司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做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罗湘成充分肯定了公司这些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经验和做法。他说,此次调研督查是落实部党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有关要求,推动部属企业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为部党组制定部属企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指导意见做调研。调研督查组对中央和有关部委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介绍解读,对公司全面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针对性指导!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