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于玉森任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537    [返回]

     1月4日下午,李孝振董事长主持召开公司干部大会,受部党组委托宣布水利部关于公司总经理任免的决定。全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水利部党组决定,于玉森任公司总经理(试用期一年) ;免去何志华公司总经理职务,批准退休。

     李孝振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决定,感谢部党组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关心和重视。他希望,班子成员要支持于玉森的工作,共同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把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落实到公司各项业务工作中去,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撑。

     于玉森做表态发言,感谢部党组的信任,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同班子成员一起全面落实好部党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

     何志华发表离职感言,感谢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张仁杰书记代表其他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不辜负部党组的期望。 

     公司在津副处级以上干部百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