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安排布置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011    [返回]


129日,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工作要求,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要求各单位在认真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


会后下发了《关于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公司院区门卫值守、院区公共场所的消毒及防疫、食堂就餐安全、减少节后人员聚集和流动、防疫知识宣传和应急处置、外包单位人员的管理等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特别是对外业工地和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部门和工程现场实际抓好落实,同时将执行情况于24日正式上班前报公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后还正式发布了《中水北方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和《中水北方公司院区(工区)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指南》从乘坐公共交通返岗防护、出行及办公区域防疫、个人防护、居家防护、疫区停留接触防护、车辆卫生防护等六个方面对公司各单位和全体员工做好防护提供技术指导。《方案》对个人防护措施、院区(工区)入口防控措施、办公区防控措施、员工餐厅(工区餐厅)防控措施、员工公寓(工区宿舍)防控措施、外包公司人员管理、消毒及防疫物资采购及发放等做出了相应规范。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和防控动态,认真落实水利部、天津市相关工作要求,加紧编写《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跟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