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965    [返回]


24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主持召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组部、水利部、天津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就公司一段时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沟通,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仁杰、党委副书记段文生、工会主席张有发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2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2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中组部、水利部和天津市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会议决定,根据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进行调整,对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


李孝振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员工和家庭成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的突出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公司一段时间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卓有有效,员工和家属未发现疑似病例。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盘棋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继续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李孝振指出,公司防疫工作要围绕员工安全这一目标,抓住员工防护和院区(工区)防疫两条主线,实现公司全部员工、员工全部行为、工作全部区域三个覆盖,聚焦电梯、食堂、会议室、办公室四大重点部位,紧扣公司防疫工作部署要求,以场景化思维细化方案、完善预案,做好各项工作。


李孝振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水利部党组和天津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公司各项要求,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挺在一线、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做好防疫工作主心骨,护好主人翁。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不利、不服从统一指挥调度、作风不实、推诿扯皮的,要严肃问责。


李孝振强调,各单位要在狠抓防疫工作的同时,清醒认识公司处于改革攻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生产经营任务繁重的发展形势,科学合理推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南水北调东线二期等重大工程顺利推进,保证公司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学习思考,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应对新常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公司和谐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