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共风雨 克时艰 我们与您一路同行——中水北方致客户书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753    [返回]

尊敬的客户、合作伙伴、朋友们:

您好!

春回大地,我们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年。首先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您平安健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中水北方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和地方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心系客户,积极应对疫情对生产的影响,做好了充足准备与您共克时艰。


一、从我做起,全力抗击疫情。“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李孝振董事长挂帅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围绕保护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这一根本目标,多措并举,保证防控措施对公司全部员工、员工全部行为、工作全部区域的全覆盖。目前,公司员工及家属中均未发现确诊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在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公司目前实行部门负责人以上弹性工作制,员工居家办公、网上办公,拟于210日全线复工。


二、勇挑重担,全力保障生产。作为水利国家队,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积极推进在建项目”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水利部党组“组织好水利工程复工”等重要部署,全力组织安排好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建设。目前,公司承担着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可研等多个重点领域的多项重点工程。公司对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将长期工作目标细分为每日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网络协同办公、项目管理与设计协同、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平台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部门、各项目、各专业因地制宜,强化分散式协作,千方百计保障公司承担项目的顺利推进。


三、同向同行,郑重承诺履约。“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对客户的履约承诺,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使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各项目团队将保持手机、微信等通讯渠道畅通,随时提供咨询和沟通服务。我们将超前谋划,客观分析影响,为您提供针对性的工程解决方案。您的关心支持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最大动力,对疫情可能导致的进度稍有延迟我们深表歉意,如有特别需要请提前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同时,我们也会在必须的现场服务等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方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保证不产生安全隐患。


“创新、担当、诚信、高效”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从最坏处准备、向最好处努力”是我们的工作要求。我们将充分展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继续竭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面对疫情,中水北方与您共风雨、克时艰,一路相伴同行!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