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32    [返回]


213日下午,公司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孝振对公司院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公司工会主席、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有发一同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总体较好,安全风险可控,各部门能够认真执行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在岗值班和居家办公员工协同联动,有序推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可能带来安全风险的隐患问题,已责令立即整改。


李孝振对员工安全防护强调,员工安全是第一位的,各岗位人员必须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及时掌握本部门员工动态,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细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公司居家办公的各项工作要求。


李孝振对区域安全防护强调,要严格控制办公室人员密度,相互交流保持合理距离。办公区域要保持通风、消毒到位。单身宿舍员工的隔离观察时间,要以同宿舍人员应当观察的最长期限计算,观察期未满不得进入办公区域。


    院区(工区)防疫工作组成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