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4个项目荣获“天津市优秀测绘工程奖”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599    [返回]

    10月30日,天津市测绘学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召开。会议揭晓了天津市2014年度优秀测绘工程奖的评选结果,并对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我公司申报的《老挝拉森水电站可研阶段测量》项目获得天津市优秀测绘工程一等奖,《柬埔寨王国国公省基里沙果县旅游项目机载LiDAR地形图测量》和《海河流域主要入海河口水下地形测量及主要河道地形测量》项目获得天津市优秀测绘工程二等奖。我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天津市优秀测绘工程奖评选工作先进组织单位,刘满杰和谢津平分别获得学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