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第七届劳动技能(三维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449    [返回]

        12月4至5日,公司成功举办第七届劳动技能(三维设计)竞赛。公司各部门共36名选手组队参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和平、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段文生、副总经理常继成分别出席活动开、闭幕式,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发表讲话。

      此次竞赛以实际水利工程枢纽为原型,结合三维软件应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局部修改。参赛团队基于协同平台操作,三名队员分别完成某单体建筑物,最后由一名队员完成协同组装,突出了三维设计“协同工作”的特点。此次竞赛获得一等奖的队伍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竞赛闭幕式播放了党务处和数标办联合录制的三维主题宣传片《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