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天津中塘常流庄清禾纳蓝渔光互补120MW项目光伏场区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111    [返回]

天津中塘常流庄清禾纳蓝渔光互补120MW项目光伏场区

土建及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HNL-SG-01)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津中塘常流庄清禾纳蓝渔光互补120MW项目光伏场区土建及安装工程已由项目核准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与融资租赁(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规模与招标范围

规模: 120MW(交流侧)

范围:光伏场区土建及安装工程。

本标段估算金额为:24500万元。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QHNL-SG-01

天津中塘常流庄清禾纳蓝渔光互补120MW项目光伏场区土建及安装工程

包括但不限于场区场地平整、发电设备基础工程、电缆沟、接地工程、场区工程、交通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临时工程、鱼塘施工建设等所有土建工程;光伏发电设备、汇流及变配电设备、集电线路、集电地埋电缆、接地、光伏场区监控系统等所有机电设备的采购、装卸、二次倒运、存放、保管、安装、防腐、试验调试、试运行及交接验收前的运营和验收等(光伏组件、箱逆变一体机、电缆的采购除外);整套系统调试、性能保证、考核验收、保险等;(协助)办理并网调度协议、并网通知书、购售电协议、发电业务许可证、消防验收备案、规划验收、相关政府部门竣工验收批复(环评、水保等)等相关手续;协助完成鱼塘施工建设的验收工作。

12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 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www.mem.gov.cn)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2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取得机电工程或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并在投标人企业有效注册。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或建筑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2.3 业绩要求:本条不作为资格审查条件,仅作为评分条件。

3.2.4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及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独立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近三年指2018年、2019年、2020年。(新成立的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酌情递交相关材料)。

3.2.5其他要求:无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105日至2021 10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107室持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和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出示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以现金、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259时,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110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0259时。

开标地点: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110会议室。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随身携带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出席。

7. 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n/)、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tidi.ac.cn/)网站发布。

8.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水北方勘察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监察审计部。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联系人:郝工

电话:022-2870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