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IV标 工程设计责任险、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雇主责任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908    [返回]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农经[2020]56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省级补助、市县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法人为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IV标工程设计责任险、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雇主责任险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四川省南充、广安、达州市境内,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IV标建设地点。

2.2 工程概况

亭子口灌区工程是四川省水资源配置总体布局“五横六纵”的重要骨干工程,涉及四川省广元、南充、广安、达州4市13个县(区),开发任务为农业灌溉和城乡生活及工业供水,以及向升钟水库补水,设计灌溉面积371.47万亩。主要由渠系工程、囤蓄水库工程、提灌工程等组成。左右岸取水建筑物已与亭子口水利枢纽同步建成。总干渠自水库枢纽左岸取水,渠首设计流量76.2m3/s,引水入灌区,嘉右干渠自水库枢纽右岸取水,渠道设计流量9.2m3/s,主要向升钟水库补水。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等别属于I等,工程规模为大(1)型,工程总投资1547789万元,涉及广元、南充、广安和达州4市11县(市、区),多年平均供水量3.96亿m3,设计灌溉面积135.94万亩,供水人口245万人。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主要由总干渠、东干渠、西干渠、营山分干渠、文昌寨分干渠、观音支渠、新市支渠、10条充水泄水渠、2座泵站以及控制建筑物、排水建筑物等组成,共计17条渠道,合计总长375.59km,其中总干渠长144.57km,东干渠长62.22km,西干渠长58.24km,营山分干渠长13.34km,文昌寨分干渠长17.58km(其中引渠段长5.19km),观音支渠长22.25km,新市支渠长25.52km,充水泄水渠共计长31.87km。建筑物共计1067座,其中泵站2座,泵站总装机容量为7060kW,隧洞157座,渡槽71座,倒虹吸23座,暗渠186座,检修隧洞21座,节制、分水、泄水、放水建筑物266座,排水建筑物61座,机耕桥、人行桥、救生踏步、入渠引道等建筑物280座。

2.3 招标范围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IV标工程设计责任险、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雇主责任险。

2.4 服务内容

根据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要求出具保单,并严格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履行保险人义务,承担保险责任,提供保险服务,同时享有保单约定的权利。

2.5 保险期限

自开始工作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终止证书颁发为止,包括建筑安装期和保证期,其中建筑安装期为59个月,保证期为24个月。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本项目接受法人单位的分支机构投标,但分支机构应当取得法人单位出具的授权书。如总公司与分公司同时投标或同一总公司授权不同分公司参与投标的,则均为无效投标)。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提供保监会最新核准资本金的批文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本金系外币的,以招标文件发出截止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中间价为准。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利害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偿付能力指标符合监管要求(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
(5)信誉良好,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近五年(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具有类似工程承保经验(需附保险合同或保险单复印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6 月 20 日至 2022 年 6 月 25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107室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授权书原件(若为分公司投标)、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和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原件需另提供复印件1份,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以现金、支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7 月 11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tidi.ac.cn/)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联系人:郝工
电 话:022-287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