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第九师161团小白杨水库建设项目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271    [返回]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第九师161团小白杨水库建设项目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标 ,招标人为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银行贷款、自筹资金及其他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第九师161团小白杨水库建设项目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标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工程主要由引水工程、调蓄工程和输水工程三部分组成。
引水工程包括引水渠首和引水隧洞两部分。
调蓄工程(小白杨水库枢纽工程)主要包括大坝、导流引水涵洞、溢洪道三部分。
输水管道工程管线首端接小白杨水库导流输水涵洞末端,由南向北布置,管道沿线途经161团6连、9连、5连、4连,最终末端位于退耕还林区最西北侧位置。
  2.2工程地点:新疆塔城地区。
  2.3计划工期:第九师161团小白杨水库建设项目完工日期为 2024年12月31日 。
承包人应根据合同及现场施工进度要求、设计联络会约定的供货及安装时间安排本标段设备到场并安装实施。
  2.4招标范围:
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承担下列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及验收;包装、保险及运输、卸货、运至现场的保管、储存及开箱检验;并负责所有设备的安装及相关附属工程、现场试验及招标范围内的设备材料检测、调试及试运行、保修、技术服务(联络、协调、培训、现场技术服务等)和提供技术文件及资料、验收直至移交等全部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条款。
 (1)计算机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
 (2)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
 (3)管理信息系统采购及安装;
 (4)光纤采购及安装;
 (5)其他。
  2.5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内容为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凡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4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要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是具备计算机监控系统或水利管理信息系统开发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商(若为授权代理商,须出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3)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若制造商委托代理商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制造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年7月22日9:00时至2022年7月29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107室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和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原件需另提供复印件1份,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在此时间前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tidi.ac.cn/)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联系人:王工
  电话:022-287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