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漳州市九十九湾幸福河湖信息化工程建设信息化系统硬件系统采购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678    [返回]

漳州市九十九湾幸福河湖信息化工程建设信息化系统硬件系统采购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漳州市九十九湾幸福河湖信息化工程建设信息化系统硬件系统采购标 ,招标人为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及地方政府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漳州市九十九湾幸福河湖信息化工程建设信息化系统硬件系统采购标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漳州市九十九湾由北往南贯穿漳州市主城区,连通九龙江北、西溪,西连三湘江引水泵站,东接西溪桥闸,其间串联湘桥湖、上美湖、碧湖生态园、西院湖生态园等蓄滞洪区。

九十九湾水系脉络清晰、水流通畅,水系面积202.4km2,主要以九十九湾涝片为核心,连通了龙文区的石井、漳滨、长洲、郭坑片区,并通过浦头港的串连,连通了芗城区的三湘江、吴浦等片区,形成九十九湾连通水系,干支流总长约130km。

本招标项目要求2023年3月31日整体工程完工,主要内容为河湖信息化系统硬件设备采购,包括前端感知设备、通讯设备、自动控制、市河长办大屏幕及电子沙盘、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幕及多媒体、数字展览馆、计算与存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采购等。

2.2工程地点:位于漳州市主城区,北至九龙江北溪,南至九龙江西溪,东至西溪桥闸,西至三湘江饮水泵站。

2.3计划工期: 2023年3月31日前建设项目完工。

承包人应根据合同及现场施工进度要求约定的供货时间安排本标段设备到场。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监测与感知系统(2)自动控制系统(3)通讯网络(4)电子沙盘及河湖管控数字体验中心建设(5)信息基础环境建设(6)河湖管控调度指挥中心建设(7)网络信息安全系统等。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条款。

2.5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内容为信息化系统硬件系统采购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

3.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年12月16日9:00时至2022年12月21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107室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和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原件需另提供复印件1份,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注: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领取标书。投标人应提交前款要求的相关资料扫描件,还须在邮件中注明采购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是否开具发票、发票信息(至少包括纳税人识别号、投标人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专票或普票)、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由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的加盖公章的汇款凭证扫描件或网上转账截图。将上述资料在招标文件集中发售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zbsybjczx@163.com。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3年1月6日上午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在此时间前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tidi.ac.cn/)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联系人:王工

电话:022-287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