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官厅电站更新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水轮机进水蝶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文件澄清通知(01)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418    [返回]

各投标人:

  本次招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本次招标主要设备(水轮机进水蝶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生产、制造能力的制造商,质量达到现行国家质量标准。

  (2)阀门厂家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许可证上的品种范围须包括阀门类)。

  二、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及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独立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近三年指2019、2020、2021年。(新成立的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酌情递交相关材料)。

  三、投标人业绩:

  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成功设计、制造直径DN3200及其以上、设计压力PN1.0MPa及以上大型液控蝶阀(蓄能式或重锤式)的经验,且设备投运后至少有1年成功安全稳定运行经验(时间以完工验收时间为准)。

  四、信誉要求:

  1、投标人承诺本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处于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问题等或不良行为等被本项目所在市﹝州﹞及以上有关行政监督部门限制其在规定时期内参加有关建筑市场活动状况。(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备注:

  1、上述各项要求中所述证照、设备等有关资料的复印件,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否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投标人须响应上述各项要求,否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特此通知。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