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施工招标公告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科研楼修缮工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066    [返回]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科研楼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科研楼修缮工程,项目业主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地处长泰河西岸,距外环线3公里左右。本工程内容为科研楼修缮。科研楼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结构型式为砌体结构,北侧为四层,南侧为二层,东侧为一层,建筑面积为5945.83m2,建筑总高度为15.3m。

2.2本次招标范围包括:科研楼整体外檐装修工程施工、内檐装修设计及施工、结构改造工程施工、给排水改造工程施工、采暖通风空调改造工程施工、电气改造工程施工、网络改造工程施工及其他工程。

2.3施工期间需要进行合理的施工组织安排,将对公司正常生产、办公环境产生的影响降至最低。

2.4 项目计划总工期80天,招标类型为固定总价承包,最高限价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近三年有过至少一项类似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应提供进津信息登记卡或进津备案通知书。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楼1楼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亲自购买除外)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带图纸)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航测院1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邮编:300222

联系人:李瑞丽、 许鸿飞

电话:28702037;28703291  传真:022-28343943

邮箱:shiye2037@126.com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