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锅炉房修缮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468    [返回]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锅炉房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已于2018年2月9日公开开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锅炉房修缮工程 

      二、招标编号:2018BIDR-2 

      三、评审结果: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认真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天津市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建磊国际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评标结果公示期:2018年2月10日至2018年2月12日。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如对本次中标候选人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提交质疑函原件(法人代表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五、招标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健电话:022-28702013 

      监督人:边建峰电话:022-287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