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招标公告-青山冲水库工程保险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541    [返回]

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工程

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雇主责任险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SCGC-BX-201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为玉屏青山冲水库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及雇主责任险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境内

2.2 招标范围:

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雇主责任险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财产保险业务经营资格的企业,或经法人企业出具愿为其参与本项目投标及履约行为承担民事责任承诺书的分支机构,该法人企业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且不能与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投标。

2投标人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提供保监会最新核准资本金的批文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本金系外币的,以招标文件发出截止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中间价为准。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利害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6日至201871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106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企业授权委托书、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亲自购买除外)、投标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7260930时,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

联系人:周工

电话: 022-287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