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通信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134    [返回]

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

通信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JBS-2018-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    儋发改概算(2018453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通信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工程位于海南省儋州市,春江水库补水工程是将松涛水库水源,通过水鸣江经春江水库向海花岛、白马井滨海新区、王五镇、排浦镇供水的供水工程,并兼顾春江上下游灌溉补水任务。

本工程新建2.3km的渠道及渡槽,用于连接松涛西总干渠与春江第一大支流水鸣江,包括乐园泄水闸、水鸣江分水闸,以及1#5#渡槽。本标段包括本工程的通信系统以及施工通信设备。

2.2建设地点:海南省儋州市

2.3计划到货时间:本标段需20181115日前货到招标人指定地点。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

本工程通信系统设备及施工期通信设备采购等。

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承担上述设备的系统软、硬件及备品备件的设计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选型、制造、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出厂前的试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及保险、参加现场开箱检查、现场调试指导、联调、试运行指导和系统验收、现场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或更换等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标书第二卷技术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要营业执照);且具备本次招标通信系统集成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家,质量达到现行国家质量标准的,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利害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831日至20189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106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亲自购买除外)、投标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图纸或其他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92090000秒,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

联系人:张誉

电话:022-28702008

发布日期: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