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及雇主责任险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462    [返回]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项目法人为蒙城县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及雇主责任险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址:安徽省蒙城县境内

2.2工程概况

蒙城枢纽是涡河上一座集防洪、排涝、蓄水灌溉、交通航运于一体的Ⅱ等大(2)型工程。按照不降低原有功能,同时兼顾交通航运的发展和城市水环境和涡河生态经济带的建设的总体要求。拟实施的枢纽下移至蒙城县城市外环线以下徐庄处,距原枢纽约10.3km。主要建筑物由节制闸和船闸组成。节制闸为大(2)型水闸,20年一遇设计流量2400m3/s50年一遇校核流量2900m3/s。涡河航道为Ⅳ级标准,设计最大船舶吨级为500t级,兼顾1000t级船型,新建船闸为Ⅳ级船闸。

2.3工程规模

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为Ⅱ等大(2)型工程。

2.4招标范围

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雇主责任险

2.5服务内容:

根据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要求出具保单,并严格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履行保险人义务,承担保险责任,提供保险服务,同时享有保单约定的权利。

2.6保险期限:包括建筑安装期和保证期,其中建筑安装期为48个月,保证期为12个月。

2.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财产保险业务经营资格;若投标人为法人企业的分公司,必须经法人企业书面授权法人企业只能授权一家分公司参与投标,且不能与分公司同时参与投标。

2)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提供保监会最新核准资本金的批文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本金系外币的,以招标文件发出截止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中间价为准。

3近五年(201411日至今)具有类似工程承保经验(需附保险合同或保险单复印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利害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329日至20194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106室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企业授权书原件、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原件、投标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代表亲自购买除外)和投标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原件需另提供复印件1份,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以现金、支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4199时,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

联系人:王工

电话:022-28702008

发布日期: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