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勘察设计成果
天津市海河两岸基础设施项目堤岸工程(铜福柱雕塑)

铜福柱雕塑工程位于海河右岸狮子林桥至金汤桥区间临近古文化街的文化广场,该工程是为完善海河堤岸Ⅰ期工程美国易道景观规划设计,在文化广场2.0m高程亲水平台上兴建两座铜福柱雕塑。雕塑的名称——福“柱”,寓意着祝福海河哺育成长的天津人民安居乐业、城市蓬勃发展,福“柱”充分体现出了中国古代文化的内涵。

福“柱”总体高度23.00m,底部设有0.45m高铜福柱柱脚保护底座、轮廓尺寸3.60mx3.60m,下部3.10m高度为铁锈石花岗岩雕刻福字板、轮廓尺寸1.80mx1.80m,顶部1.90m高度为漏空部分设400mm、200mm、100mm宽铜板分隔带,中部18.00m高度为铜雕塑福字板、轮廓尺寸1.50mx1.50m。夜景艺术灯光照明的设置,使铜福柱极大的丰富海河文化广场景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