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企业故事

乌鲁木齐夜归人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30516    [返回]

1019日下午,新疆某甲方领导发来信息,因某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仅完成50%,已被自治区督导,请我公司全力配合他们加大招投标工作力度。


时间紧、任务重,水工设计处迅速成立现场封闭设计小组,成员由于海江、时铁城、李梅、张晓、张健梁组成。对他们来说,这不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是一趟说走就走的“苦差事”,没有可以讨价还价的设计周期,只有以天计算的紧迫感。设计组到达乌鲁木齐与甲方充分沟通交流后,立即投入工作。他们想甲方所想、急甲方所急,每天忘我工作14个多小时,专心致志在标书和图纸中“遨游”,连续十多天早出晚归、披星戴月。他们与时间赛跑,生活只剩下“两点一线”。


凌晨两点多的乌鲁木齐,整个城市已经熟睡,街头空无一人,而他们才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行色匆匆赶回住处。


面对如此连续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反而斗志昂扬。设总时铁城、于海江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的精神时刻影响和鼓舞着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李梅凌晨两点多才回到住处,早上五点多又起床统稿、改图。她后来说:“当时就想着赶紧做完,别让设总为难。”张晓曾在半夜发了这样的朋友圈“没有磨砺就没有成长,坚持住你就是不可打败的斗士!”张健梁趁午餐间隙给家人发信息“我这边压力大、强度大,不过收获更大,你自己带孩子辛苦了!”


辛勤努力结硕果,两个厂房标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修改和汇标工作,为甲方按期完成投资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设计组成员无怨无悔的付出,只有一个目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价值、实现自身价值”。他们充分展现了中水北方人的担当精神,不但为甲方排了忧、解了难,也为公司赢得了肯定和赞誉,为该项目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他们是公司核心价值观最有力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