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业务范围
业务介绍
  • 业务范围介绍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是水利部直属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前身是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4年,1979年落户天津,2003年由事业单位整体改制为企业,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百强设计单位、全国水利优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工程设计、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公司先后承担了全国以及多个省区、流域的涉水综合规划和专项规划,多项世界罕见、具有挑战性的大型跨流域引水工程,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行业之最。在流域区域综合规划,长距离跨流域调水,大型水利枢纽和大坝设计,深埋长隧洞设计,河湖生态治理、城乡水务一体化、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大型灌渠建设、工程建设管理、工程安全检测监测、岩土工程总承包、智慧运维、水库物业化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传统的技术优势。随着三维协同设计,BIM+GIS数据集成平台等信息化建设和无人机载雷达、无人船水下探测等先进的技术装备方面迅速发展,形成了服务数字水利、智慧水利的技术优势。

    公司作为中央水利企业,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型、管理型、规模型、效益型的发展定位和行业多元化、产业链一体化、组织平台化、区域国际化、动力数智化的发展路径,致力打造能源基础设施领域工程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的科技型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