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获贵州省“黄果树杯”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532    [返回]


  日前,贵州省建筑业协会对2020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评选结果进行通报,我公司承建的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榜上有名。

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是贵州省“三大会战”、“三位一体”、“三年行动”实施的骨干水源工程,是为城乡生活、工业和灌溉供水,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采用创新的项目管理总价承包(PMC)模式建设,是我公司承接的第一个项目管理总承包项目,工程勘测设计也由我公司承担。项目建设管理充分发挥了设计单位做总承包的优势,利用我公司的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内部建管与设计等部门之间互相支持、协同和赋能,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投资等目标均得到有效控制。工程于2018年12月26日完工验收,成为贵州省第一个在设计工期内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完成各阶段验收的水利工程,被当地誉为“铜仁水利建设史上的里程碑”。


本次“黄果树杯”的获奖,为我公司在贵州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持续增强创新能力,积极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全面提高项目管理整体水平,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