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浑源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可研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015    [返回]

  近日,山西省浑源县水务局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对我公司编制的《浑源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可研》进行审查。浑源县水务局局长李斌、县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和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领导听取了我公司项目设总关于项目主要成果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审议,认为项目可研报告完整、规范,同意该可研通过评审。
  
  该可研针对浑源县城乡供水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全面优化浑源县水资源配置,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从源头到龙头”的城乡供水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供水质量与管理水平,实现城乡供水跨越式发展。

  浑源县是山西省较早开展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的区县之一。我公司高效完成工程可研报告为该项目申请国家资金创造了重要条件,为下一步初设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