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编制的《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601    [返回]

        2016年2月17日,天津市水务局在津组织召开审查会,通过了对公司编制的《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专家评审。

      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为天津市中心城区南北向骨干线路,南起西青区赛达八支路站,北至河北区榆关道站。途径西青、河西、南开、和平、红桥、河北六个行政区,线路全长26.47km,共设21座车站及车辆段1处,工程总投资269.2亿元,计划2016年4月开工建设。

      “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是我公司继“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顺利通过审查后,在轨道交通类完成的又一项业绩,为公司开拓相关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