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大同市天镇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可研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286    [返回]

  近日,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天成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天镇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会。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项目经理关于项目主要成果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可研报告编制完整、规范,同意通过评审。该项目实施后可全面优化天镇县水资源配置,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从源头到龙头”的城乡供水安全保障体系,提高供水质量与管理水平,进而实现天镇县城乡供水跨越式发展。

  公司高效完成可研报告,对天镇县城乡供水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为推进天镇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