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首条悬臂掘进机施工的主洞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154    [返回]

  2022年12月29日,公司牵头EPC总承包的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第Ⅳ标段普光寺隧洞顺利实现贯通,成为整个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首条悬臂掘进机施工贯通的主洞,圆满完成2022年年底实现普光寺隧洞贯通的目标。

  普光寺隧洞全长254米,最大埋深68.6米,隧洞断面小,开挖断面仅为2.94m×3.17m。自2022年11月1日进洞施工以来,EPC总承包项目部针对施工难度大、地质情况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等情况,协调参建各方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实现普光寺隧洞单月单掌子面进尺174m、单日最大进尺10.5米的施工效率,取得了项目隧洞工程悬臂掘进机施工突破性进展。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当前,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第Ⅳ标已圆满完成年度产值目标,项目隧洞、渡槽、明暗渠全面开工建设,为2023年“大干快上”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EPC总承包项目部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不移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工匠精神,推动项目建设紧锣密鼓、工程质量持续提升,努力开拓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第Ⅳ标段建设新局面,为四川水利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