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央广网报道灵台县食用菌大健康生态循环产业链项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034    [返回]

  3月6日,央广网以《甘肃灵台:东西协作为蔬菜产业赋能》为题,报道了我公司设计牵头的EPC项目——灵台县食用菌大健康生态循环产业链项目,为“津企陇上行”签约项目加快建设、全力助推蔬菜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点赞。

  该项目是平凉市东西部协作的重点项目,规划占地68.54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主要建设7条一次发酵隧道,26条二三次发酵隧道,以及综合办公楼和其他配套建筑。项目一期计划2023年6月底建成投产试运行,建成后可有力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对做大做强灵台县蔬菜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项目团队践行“设计+项目管理”理念,通过持续优化各环节设计方案,积极联系工艺设备厂家,超前完成项目深化设计,为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打下坚实基础。加强与业主和审查机构沟通交流,在项目施工和验收阶段提供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获得业主及当地政府的高度称赞。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主体结构部分已基本完成。公司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管理、完善细节,确保项目按时高质建成投产,为“津陇共振兴”交上一份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