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编制的《拉萨市天然饮用水开发利用规划》通过拉萨市政府审查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544    [返回]

      8月22日,公司编制的《拉萨市天然饮用水开发利用规划(2015-2025年)》通过拉萨市政府审查。会议由拉萨市副市长次仁央宗主持,西藏自治区水文局及拉萨市发改委、水利局、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工信局、环保局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区)水利局、工信局局长参加。

      本规划从拉萨市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各类天然饮用水水源点的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等,坚持生态保护优先,严格生态环境准入,制定区域天然饮用水保护目标和开发建设任务,推进资源综合利用,促进天然饮用水产业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会上,各级领导、专家均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