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1003    [返回]

      近日,公司收到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成功中标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

      白龙江引水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属大型长距离跨流域引调水项目。工程由水源枢纽、输水线路、调蓄库三部分组成。工程从甘肃省境内白龙江的上游引水至泾渭河流域,是解决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促进长江、黄河及内陆河水系连通,优化水资源配置,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的重大战略工程。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将不辜负业主单位的重托,充分发挥我公司在引调水及深埋长隧洞工程方面技术优势,准确把握工程特点与要求,精心策划,科学论证,统筹安排,重点投入,举全公司之力,保证按时提交高质量的勘察设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