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鄂北工程11标总承包项目部获业主嘉奖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500    [返回]



近日,在业主湖北省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管理局广悟工程建设管理部组织开展的隧洞施工质量安全劳动竞赛评比中,公司鄂北工程11标总承包项目部从所属的9个标段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的佳绩。


鄂北工程11标总承包项目部努力践行公司“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克服困难,砥砺前行。通过调整施工队伍、强化施工管理等方式,不断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平稳顺利进展。在主体工程隧洞施工中,克服了不良断层、塌方、涌水等困难,确保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多次受到业主、监理、质监站、兄弟单位及各方专家的肯定和赞许。本次劳动竞赛是业主单位首次举办,三天的参观评比中,参建单位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11标总承包项目部最终折桂,为此业主专程发来贺信以示嘉奖。项目部全体成员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努力把鄂北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