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甘肃高台县高崖子滩高山新能源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基础施工完成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159    [返回]

        2012年12月26日,由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渤海公司牵头负责监理任务的甘肃高台县高崖子滩高山新能源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完成基础施工。

        该项目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全境海拔在1550米至3140米之间,多年平均降水量103mm,全年日照时数在2852~3212h之间,年平均辐射量为6051.3兆焦/㎡,最大风速为17米/秒。地理条件好,交通便利,太阳辐射条件优越,是理想的光伏发电场址。

        在项目监理过程中,我公司的监理服务和质量得到业主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保证了第一阶段基础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